Apocolyposis

当里德尔为了你杀人

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

里德尔 X 安妮·格林德沃

七年级


chapter 15 Bird


这是留在霍格沃茨的最后一年。安妮和里德尔毫无悬念地成为了学生会主席,夜巡的任务自然会轻松许多。


这天,安妮比往常晚一点走回拉文克劳宿舍,幽灵格雷女士高大的身影驻足于窗台前,汤姆走上前关切地和她交谈。安妮不明所以地躲在柱后,只听见,“汤姆,你真是个善解人意的男孩。你这么能说会道,一定捕获了不少女孩的芳心吧。”格雷女士有些害羞。她本是拉文克劳的女儿,却因为被杀害而变成了幽灵。


“海莲娜小姐谬赞了,也只有您愿意倾听我的心声。而且…您知道,我一直想亲眼见见拉文克劳的冠冕。”里德尔眉眼带笑。


一看就是经常会面,里德尔竟然能如此亲密地叫着格雷女士的名字,他们相谈甚欢,以至于他都可以毫不避讳地提起拉文克劳的冠冕。海莲娜身为拉文克劳的后代却直接告诉了里德尔冠冕的位置,这么看来,他俩更像是对情人。


只有海莲娜愿意倾听他的心声?安妮攥紧手中的魔杖,勾起了一抹冷笑,蓝色的眼眸里翻涌起惊涛骇浪,她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差点就要从柱子后面走出来。


自从安妮看到里德尔和拉文克劳的幽灵暧昧以后,她对里德尔虽笑脸相迎,却是掩盖不住的假笑。他为了拿到拉文克劳的冠冕。还真是什么都做得出呢!


安妮找准时机遇上了汤姆,“里德尔,”她的脸上染上微微红晕,“这是我自己做的巧克力,你可以帮我送给塞尔温吗?我…”还没等她说完,里德尔的眼神已经不对劲了,“我的女朋友竟然让我帮她给别的男人送礼物?”他愤怒地用魔杖挑起安妮的下巴。


“你的女朋友?”安妮毫不畏惧地向前抵着他的魔杖,“你从来都没有正式地说过我们的关系,不是吗?”


“对于我的疏忽,我想说的是,是时候该好好教教我的女友了。”里德尔把玩着手中的巧克力盒子,伪善地露出冷艳的笑容,透出强行抑制下去的怒气,“我一定转交给塞尔温。”


“哼,谢谢。”安妮想着,允许他沾花惹草,就不允许我送个巧克力?


次日清晨,赫奇帕奇地下室周围,围拢过来的学生越来越多,纷纷在旁边交头接耳。“怎么了?发生什么事了?” “那个拉文克劳的人,在厨房里死了,估计是吃了什么东西吧。”


一群本该去吃早饭的学生有不少人聚集在这里,安妮作为学生会女主席必须要维护秩序,“大家都散开。这件事学校会处理的。”


人群散去后,里德尔淡定地踏进死者所在的厨房,“赛尔温吃了你做的巧克力,我只是在那里面加了一点点料,顺便篡改了他的记忆,是他自己在厨房做巧克力,放错配料而食用发生的意外。”躺在地上的塞尔温,四肢扭曲而僵直。


“里德尔,你来真的?!”安妮一把抓住里德尔的衣领,“安妮,对你,我不来假的。”汤姆转过安妮的身体,握紧她的下颌,“你看看,他没有这条命去收你送的礼物。我不希望下次还有这种情况了,安妮。”里德尔亲上她的脸颊。


“里德尔,照这么说,柳克丽霞和那些给你送礼物的女孩早就被我sha sǐ了,只可惜海莲娜·拉文克劳已经是个幽灵。”安妮拉开她和汤姆的距离。


这几年来,只要是想要靠近安妮或者她想要靠近的男生,大多都倒在了里德尔的魔杖下,他对她的占有欲也越来越强烈。“里德尔,我可不会因为你为我杀了这么多男人而感动。”安妮冷笑一声,走出地下室。


“那么请问理智的格林德沃小姐,为什么当初你一直主动接近我,现在又是一副…欲拒还迎的样子呢?”汤姆握紧手中的魔杖,目光上下打量安妮。


“当然是利用啊。”这不是你对其他女性使用的惯用伎俩么,用你所谓的外表和才能,打动一群人为你做事,你和其他女人暧昧不清的对话,我还没找你算账呢,安妮想。


她准确地刺中里德尔的底线,“格林德沃!你以为我不会对你用钻心咒吗?!”里德尔握住她的肩,魔杖死死地在背后钻着安妮骨感的后背。皮肉和魔杖间发出的”滋滋”声是钻心咒所带来疼痛的标志。


安妮的脖子开始变得僵直发紫,抽搐的声音又像是在低吼。里德尔傲慢狠戾得无法控制,因为他不许有人对他不忠,“利用我?没有人能这么做!” 


“钻心咒……我用黑魔法的时候,你还在孤儿院玩蛇呢!”安妮挣扎地抵挡住里德尔的攻势,对着他在空中画出符咒,“你杀了那么多想要接近我的男人。所以,你看,决定对方忠诚的不是你,而是我。”安妮立下诅咒,这需要高超的技巧和强大的能量,“你只能以你的占有欲和缺爱感向我索取,你也知道我不喜欢处于弱势。”


诅咒的光芒渐渐没入里德尔的身体中,只要违背诅咒的内容,他将体会到钻心咒的疼痛。


格林德沃家的人,绝不能在黑魔法上吃亏。安妮很好得掌控黑魔法与正常魔法之间的使用维度,却在这次对里德尔下了狠手。她甚至没有发现,自己也想独占里德尔,才会用诅咒的方式将他的内心只能锁定她一人。


“你…!!!”诅咒生效,汤姆感受到了刚才和安妮一样的钻心剧痛,黑曜石般的眼瞳泛着血色,怒色散发出深渊似的危险。


安妮抵着里德尔毒辣的视线踏出地下室,马尔福刚巧有些着急地走向她,这神情绝不是颇有教养的马尔福所能表现出来的。


“怎么了,阿布?”安妮担心的问道。“你叔叔……被邓布利多,击败了。”阿布拉克萨斯的声音弱了下去,“是和家族合作的人传来的消息,确定属实。”


安妮心中的气愤和不解瞬间混揉在一起,“盖勒特叔叔(盖勒特·格林德沃)一个月前才给我写信,说他的势力已是顶峰。手持老魔杖又怎么会输?!”


“马上报纸上就要有新闻了……”马尔福叹了口气。安妮努力让自己镇定下来,“这几天盖勒特叔叔和邓布利多之间的战争闹得沸沸扬扬,现在被击败,都不知最终是个什么下场。”


“安妮,有一个马尔福作为你的朋友,你有什么好怕的!”阿布拉克萨斯从小就是她最好的朋友。的确,即使安妮和里德尔才是情侣,但在这种时刻,马尔福总会作为挚友陪伴在身边。


“正好过几天马尔福家有宴会,你过来放松一下?”阿布的灰色眼眸似水一般平静柔和。“嗯。”她勾起一抹苦笑。


【宴会】阿布拉克萨斯和安妮坐在一起,“里德尔也来?”安妮悄声倾着身子。“没办法,我的上司嘛。”


阿布吩咐家养小精灵换掉她不爱吃的菜,熟练地倒上安妮喜欢的白葡萄酒。对面里德尔把刀叉握得指节发白,周身压抑着浓烈的寒冷气息,眼神如同可以透视一般描摹过安妮每一寸身体的轮廓。


安妮不禁一个寒颤,“我去花园走走。”她对阿布说,“外面有风,你刚喝了酒,拿去披着吧。”马尔福递过他的西装外套。


她没想到里德尔也跟了上来。“你和马尔福的感情很好啊。”专属于里德尔的嘲讽。“当然,我们是青梅竹马,不是谁都像你一样会对身边的人用钻心咒的!”安妮抚上心脏,一想到这件事她就感到心脏依旧隐隐作痛,


“可你也对我下了诅咒,安妮。这不是互相抵消了吗?”里德尔的指尖划过一片片花瓣。“这是你应得的!你根本就不懂如何去爱!”安妮带着哭腔,一时间五味杂陈,她的热泪夺眶而出,滑过脸颊,掉在冰冷的皮肤上激起一阵刺痛。


泪水慢慢撕裂着里德尔的心,他拨开她脸旁的发丝,小心翼翼地吻掉她脸颊上的泪滴。他不知道此时还能再说些什么。“里德尔,我们先分开一段时间吧。”安妮扫了他一眼,一片绒毛似的云好像疲倦得不能动弹似的,凝固在逐渐阴暗的天空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8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