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colyposis

当里德尔红着眼恳求你(且你生理期到了

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

里德尔 X 安妮·格林德沃

六年级


chapter 14 Pedigree


{级长单人宿舍}里德尔一遍遍摸过大拇指上的黑色冈特戒指,这将是继笔记本之后的另一个魂器。制作魂器必须通过谋杀,杀人会使灵魂分裂,想要制造魂器的巫师则利用这种破坏,把分裂出的灵魂碎片封存。


他不在乎这有多肮脏、黑暗,只要能成为世界的顶峰。里德尔念出了咒语,身体不自觉地瘫在地上,随着灵魂的撕裂而强烈地扭曲,周围散出淡淡的光晕。他忍受剧烈疼痛,只是在那一瞬间他感到对死亡的恐惧和生命的脆弱。


只要他想得到,就一定可以!里德尔张开嘴,睁大地双眼,凌乱的衬衫,君子翩翩的他被肉身的痛苦折磨地如此狼狈。他下意识的施出无声咒,那是个可以让他和安妮感知对方位置的咒语。这一刻,他好想见她。


安妮刚夜巡完准备回级长宿舍,就感到定位咒语的呼唤。她心里一紧,突然感到一丝惴惴不安。安妮加快脚步走到斯莱特林级长宿舍门口,“Voldemort”,她迅速念出里德尔寝室的口令。


她从没想过剥离灵魂的样子会像里德尔这样的不堪。安妮俯看里德尔在地上挣扎,眼神冷静地让人发麻,抽出魔杖指向他,施出夺取魔力的咒语。


他强大的力量都属于自己该有多好呢,早在六年前她就有这个打算了,终于等到了合适的时机,也不枉费自己一直苦练黑魔法。


她看着里德尔的灵魂被一丝丝的抽离,他目光沉重而疲惫,让人甚至不忍多看一眼。“安妮……”他虚弱地用手指勾了勾她的袍角,她沉默了片刻,手中的魔杖掉落在地上,安妮轻轻抱住了他。她还是心软了。


里德尔低哑地声音磨上她的耳廓,“好疼。”他额前的头发被冷汗浸湿,眼里氤氲地水汽让他变得更堕落又蛊惑。


他红着眼角,因为刚才灵魂的剥离而发出低沉含砂的喘息,每一次吐息在安妮耳边散开,就像炸开的烟花。


“你要一直陪我,不要走。”里德尔即使在这个时候依旧带着强硬的语气,含砂的嗓音让人无法不沉沦其中。他重重口允口及安妮白嫩的脖颈,留下一个个红梅。


【周六】只有在周六,三年级及以上的同学获得了监护人签字才能去霍格莫德村。里德尔当然因为没有监护人,不得不喝下复方汤剂。于是,他就变成了十岁的小男孩。


“需要我牵着你一起走嘛,小弟弟?”安妮蹲下身调皮地捏着里德尔的脸,“莱斯特兰奇这个蠢货!我让他送来复方汤剂,他却送成了缩身药剂。”里德尔拍开她的手。


他使出全身解数在厚厚的雪地里向前走,安妮不禁扑哧一笑,那双清透黑色的双眼直直瞪着她,一点都没有杀伤力。


安妮使出了坏心眼,弯腰抱起里德尔,“你怎么敢!”他被吓了一跳,小男孩的奶音让他看起来越发得傲娇。他被迫埋在她的颈窝里,细软的金发披下来散发出淡淡的山茶花香。


“我们去尖叫棚屋吧,好不好?”安妮完全以哄孩子的语气对里德尔说话。“不好。你放我下来!”里德尔以一种命令的口吻。


他刚想挣扎,视线不经意向下一瞥,他看见她衣服里那两团白色,耳尖染上红色。“霍格莫德村还在下雪,你怎么穿的这么少。”里德尔把安妮的薄t恤往上拉,却又露出她细白的腰。


安妮穿着贴身的短衣,他靠在她怀里浑身发烫。她突然感觉手里抱着的里德尔变重了,上身突如其来的重量压的她往后倒。一条有力的手臂圈住了她的腰,顺势拉入怀中。


是她熟悉的木香,让人感到无比安心,他心脏跳动的声音一击一击敲在她的心头上。里德尔撬开安妮的舌关,温润的she尖轻轻探入,有技巧性地扌兆 dòu着她。“是甜的。”他在她耳边笑了,干净低沉的声音像是混着一团火,眸底翻滚着墨色。


动作一下比一下重,直到安妮全身酥软。她微微抬头看着他衬衣领口松开的两颗纽扣,利落的颈部线条展现在眼前,下颌线分明得如同被画笔勾勒过。


安妮按住他上下起伏的喉结,试探地用手指打转,里德尔低下眼眸,握住了她的手,“我现在想试试我新创造的巫师驱逐咒了。”他在她手指上充满欲望地落下一个吻。


【夏天】也许是风水轮流转,安妮的生理期来了。


夏天来姨妈是最烦的。安妮捂着肚子坐在长椅上,一阵阵绞痛袭来。“安妮,邓布利多找你。”里德尔拿着一份变形术论文走来。


安妮叹了一口气,回答他,“我等会儿就去。” 善于观察的里德尔一下就看出了不对劲,“是有哪里不舒服吗?” “我…我生理期,你去帮我拿杯水吧。”安妮满脸苍白。


安妮刚碰到水杯,手条件反射般往里一缩,“冰水!”,水杯哐当一声掉在地上,冰块和水溢到了里德尔的脚边,安妮反常地挂上了怒颜。


“抱歉,我不知道生理期不能喝冰水。”里德尔难得的感到了歉意。片刻后,他端着盘子放在安妮面前,“我泡了一杯红茶,还带了你喜欢的巧克力曲奇。”里德尔蹲下来为安妮擦拭前额的冷汗,少年黑魔王此刻也不得不柔软下来。


安妮抿了一口茶,瞬间觉得暖了许多。“是我的论文有什么问题吗?”她还是放心不下课业。“安妮,身体是最重要的,这个时候还在想论文的也只有你了。”里德尔在安妮旁边坐下来,“还疼吗?我帮你揉揉?”


安妮无力地点了点头,里德尔轻轻将她拉入怀中,小心地按着她的肚子,“你还记得你二年级告诉过我的止痛方法吗?” “什么?”安妮哪里记得她告诉里德尔的止痛方法。


里德尔在她浅粉的嘴唇上落下一个吻,像是对待珍宝一样,那些温柔矜贵全都交融在他身上。他很喜欢她毫无反抗地被他圈住,这样她就好像能一直在自己身边,无法离开。


(二年级的片段在我的第7章哦)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