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colyposis

当里德尔在线求复合

里德尔 X 安妮·格林德沃


chapter 16 


1.“都毕业三年了,你也真沉得住气。从来都没问过我关于主人的近况,倒是他还在不经意地向我问起你。”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偶尔来格林德沃庄园喝茶。


“我和里德尔七年级就分手了。那你怎么回答他的?”安妮悠哉地抿了口茶。“我就说,安妮现在连我都不联系了。然后他就没再说什么。”马尔福和她十几年的交情,自然会帮着安妮。


N.E.W.T终极巫师等级考试中,安妮获得了12门功课全O(优秀)的成绩进入了圣芒戈魔法伤病医院。“你和他一样,明明都是最优秀的学生,一个去了圣芒戈,一个在博金博克卖东西。魔法部的人都抢着要你们啊。”阿布叹了口气。


“我好歹也是圣芒戈有名的医生,说不定下次我就会在我们医院看到你也来治病呢。”安妮站起身抚平衣摆,“我在五楼的魔咒伤害科。”


【几个月后】“咚咚”,“请进。”安妮背对着门整理柜子上的药剂瓶,“还真被我说中了,阿布。”她只是熟悉马尔福习惯用的香水味。


她背着身没有察觉到里德尔就站在阿布旁边。而那抹令里德尔熟悉的背影,几乎在瞬间就撕扯出他几年来所有的痛苦。


问诊室唯独听见药剂玻璃瓶的轻碰声,马尔福默默地关上门,离开房间。安妮转过身,抬头看到里德尔的那一瞬间,她下意识地愣了一下,但很快平静地掏出魔杖。


“您好,里德尔先生。请问您有什么症状吗?”安妮随意地扫了他一眼,他依旧有着矜贵的气息,脸却越发苍白,衬出那双仿佛可以滴出血来的红色眼眸。他胸前多了一个有斯莱特林标志的挂坠盒,一定又做了好几个魂器。


“我中了诅咒。”里德尔压抑着他的嗓音和内心。“那…还真是不好医治呢。”安妮凉薄的眼神逐渐暗了下来。还不是因为里德尔对她用了钻心咒,所以她七年级的时候才给他立下诅咒:需要爱意时只能向她索取。如果没有她的回应,他将体会到钻心咒的疼痛。


该死,真是**狗血的诅咒。“那我给您开几副药,您需要按照我给您的时间按时取药…来缓解钻心咒的疼痛。”安妮把单子放在桌上,转身刚要去配药。


转身之际,里德尔用力握住了她的肩,全身带着颤抖和小心翼翼,闻到她的清香,他胸腔的滚烫向安妮背后传来,他不想看到她对他淡漠疏离的眼神。


她懒地挣扎出里德尔的怀里。“每当诅咒开始生效,我就感觉你还在我身边。“他的眉头微蹙,轻笑一声,“但是真的好疼。”他低下头埋在她的颈窝,柔软的发丝让安妮的颈部稍稍变热,挠得她心尖一痒。


她缓缓让自己正面对着里德尔,他加大力道环住她的腰,像是怕她离开。他眼角泛着红,领口和腰部的衬衫已经被弄皱。“这没有你做魂器那么疼。”那是要生生撕裂自己灵魂的痛苦,安妮嘲讽地对他说。另一边用手指一下下戳中他发痛的心脏。


里德尔忍着难受搂得越发得紧,“都疼,但没有你更疼。” “你觉得我们还能在一起吗?”安妮用玩味的眼神看他。


里德尔立刻把她按住,舌尖 tian 过她的唇瓣,,她给他的诅咒让他饱受煎熬,诅咒没有消失就想抽身离开?里德尔发誓要把安妮拉入泥潭,共同坠入深渊。


“你这次来找我还有其他原因吧。”安妮推开里德尔。她明白,里德尔多年后放下面子找自己复合一定有其他目的。


“安妮,我想继续发展我的组织。这不正是我们以前所畅想的么,拥有无上的力量!多么伟大的一件事。”里德尔笃定地说。他眼里幽幽红光,摩挲着安妮如水的金发,勾起唇角,这是她熟悉的样子:他无比英俊,但极具邪恶、强大。


“那我的好处少不了吧。”安妮漫不经心地说。她渴望自由,但她也知道,只要和里德尔有瓜葛就永远摆脱不掉他。“当然。”里德尔吻上她的发丝,带着些许纵容。


里德尔销声匿迹了近十年,拉拢各路人脉,从此,“伏地魔”的名讳开始威慑四方,强大的势力足够使英国魔法部为之警惕。


威严宫殿坐落在森林之中,厚重的宫殿门在眼前一扇一扇打开,安妮和里德尔走进开阔的会议厅,整侧的落地玻璃和头顶的水晶吊灯印入眼帘。黑压压的一群人围着里德尔跪下行礼,唯独安妮站在他身侧。


“多洛霍夫,我让你办的事完成得不够好啊。”里德尔发出一声低沉幽怖的笑,让人不寒而栗。


多洛霍夫毫不犹豫地跪下,“主人!我这次只是失误!”他面色愈发惨白,狼狈地爬到里德尔的脚边,心中翻腾着无数个念头,“看在我对您衷心的份上……”


“你没机会了。”里德尔鲜红如血的眸子内蕴藏着无法抵抗的狂暴气息,他举起带有绿光的魔杖,想用索命咒一击解决他的奴仆。


突然,他身体一顿,是安妮的手在桌子的遮挡下轻轻搭上他的腿,安抚性地顺着他腿上的衣料。转瞬间,只是一道红光划过,地上的男人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。


里德尔身上的冷意略有消退,低沉悅耳的嗓音阴测测地响起,“卢克伍德,魔法部神秘事务司还缺个人,你知道该怎么做吧。” 


“为您卖命是我的荣幸!”卢克伍德浑身不由自主地颤抖。


“你们都退下吧。”里德尔摆了摆手。安妮摘下了白色面具,作为一个格林德沃,她是盖勒特的侄女。因为她如此敏感的身份,所以安妮从来都是戴着这副白面具,只有里德尔和马尔福知道她的身份。她左臂没有黑魔标记,而是靠里德尔送她的项链感应他的召唤。见她从未行礼,众人也看出了她的特殊。


“这是你帮他们的第几回了?”里德尔捏捏安妮的手。“你工作的时候太凶了,他们犯了错也不至于每次都用索命咒来惩罚他们。”安妮抽出汤姆手中的魔杖。


“可当我对马尔福的工作仅仅表示小小的不满意,你就一直瞪着我。”里德尔装作委屈的样子无辜地看着安妮。


“我和马尔福从小一起长大,友情…”安妮的话被他打断,“友情深重。你都说过很多遍了。”汤姆凑近她,让她满眼只有他的脸,红宝石般的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疯狂,“有的时候,我真想把你身边的人都杀了,只有我。”


2.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随着里德尔踏入大厅,安妮听到动静,欣喜地走下楼梯,“回来啦。”


“嗯。”里德尔努力将自己的清冷和狰狞掩藏起来。他什么都不用说,安妮就知道他一定又被邓布利多拒绝在霍格沃茨任职,当然,狡猾的里德尔自然也动机不纯。


安妮突然转移话题,端出两个碟子,“正好阿布来了,你们俩尝尝我做的点心呗!我第一次做的哦!哦,我去拿瓶巧克力酱。”


里德尔慢条斯理地用调羹尝了一口甜点……!!好咸!!啊啊啊!还酸的!!!这真的是甜点吗!


里德尔难受地眯眼,面部表情皱成一团。“水……”他艰难地吐出一个字,用力伸手去拿马尔福旁边的水壶。


马尔福此刻也感受着甜点的折磨,止不住地咳嗽,擦掉眼角挤出的泪水。他拿起身旁的水壶,顾不上倒在杯子里喝,就直接开盖猛灌。


“给我留点。”里德尔一把夺过水壶。马尔福眼睁睁地看着水壶里的水位线飞速下降,“哦,不!主人……”


“我做的甜点怎么样?”安妮回到餐厅,“倒点巧克力酱吧。” “……………” “……………”两人低头沉默了。


“喂,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啊!?是不好吃吗?”安妮的身体往前探,想要尝一口。“诶!我觉得挺好的。”里德尔立刻移开盘子,猛地一闭气,一口艰难地吞下甜点。马尔福心里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。


“对了,阿布!马上就是卢修斯的4岁生日了,要不我做点甜品给他当生日礼物吧。”安妮激动地说。


“额,安妮,其实我!”马尔福还没说完,他的脚就被里德尔的鞋跟重重碾上去。“其实我觉得为了促进小马尔福更健康茁壮地成长,你可以送更实用的东西,比如全套魁地奇装备。”里德尔翻了马尔福一个白眼,示意他配合自己说话。


“啊,对!主人说的对!”阿布拉克萨斯点头如捣蒜般附和。“吃不到我做的甜点就这么开心吗?”安妮“质问”马尔福。


她拿起调羹舀起马尔福碟子里的一点酱料,放入口中。“安妮。”里德尔突然站起身,走到她身边,“嗯?”安妮还没反应过来自己做的东西有多难吃,就被里德尔吸引了注意。


里德尔微微抬起安妮的下巴,伸出湿润的she尖,吮吸过她口中略带粘稠的酱,直到安妮透不过气,轻轻tian舐过她的唇瓣。


马尔福:看戏jpg.


黑魔王表示,为了保持老婆做饭的信心和成就感,他半夜偷偷去厕所腹泻了好几次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003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