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ocolyposis

当你睡觉时踹了里德尔一脚(来自里德尔的关心

如有撞梗,纯属巧合

里德尔 X 安妮·格林德沃


chapter 17 WAR


1.阿布拉克萨斯·马尔福的脸从火炉里冒出来,“主人,我做了些手脚让魔法部部长诺比•利奇离职了,不过对外宣称他患有某种疾病。”


“很好,马尔福。”里德尔勾起满意的笑容。“额,我还有件事。”马尔福带着请求的语气,“卢修斯上午骑鹰头马身有翼兽,不小心摔骨折了。所以……安妮,你方便来马尔福庄园帮他看看吗?”


“好!我马上就来。”安妮毫不犹豫地答应了。在还没有加入里德尔的阵营时,她还是圣芒戈的医生。


三年级的卢修斯乖巧地坐在床上,“安妮,你来啦!那只可恶的笨鸟竟然如此对我。”卢修斯眨了眨那双湿漉漉的灰色眼睛,“父亲说你很忙,所以不让我去找你玩。”他看向阿布拉克萨斯。


安妮温柔浅笑,抚上卢修斯摔断的腿,“听说你腿摔坏了,我不放心来看看。你啊,不要总想着玩,稳重一点嘛。”她轻轻敲了一下他的脑袋。


安妮对卢修斯的腿施了一些恢复咒,开了一份药剂单给阿布拉克萨斯,“阿布,按照我的嘱咐让卢克按时吃药。”


“还疼吗,卢克?”安妮仔细检查卢修斯摔坏的腿,“马尔福怎么会觉得疼呢?!”他傲娇地撅起嘴。安妮看着他这副样子忍不住笑出声,捏捏他的脸,“卢克好可爱,最喜欢卢克了!”


“最喜欢谁?”一股气息放肆地充斥进她耳朵里,低沉暗哑。安妮身体一僵,她的身体抵上厚实滚烫的胸膛,精壮的臂弯困住了她的腰身。是里德尔!他用咒语让除了安妮之外的人都看不见、听不到他。


“啊!”安妮轻呼。“怎么了,安妮?”阿布拉克萨斯疑惑地看着她。“没什么。我看卢修斯需要静养,我就先走了。”她忐忑地离开房间。


关上门的一刹那,她猛地被按在门上,此刻她与马尔福父子只有一门之隔。“你想干什么?吓我一跳。”安妮用力想推开里德尔。


里德尔垂眼一笑,她对马尔福一家总是这么上心,一口一个“卢克”“阿布”,他经不起也讨厌她注意力的一丝转移。他掐着她薄薄的肩,贪婪地吮咬着安妮细白的脖颈,揉捏着她的耳垂再滑向她柔软的胸口。


安妮被弄得双腿发软无法反抗。里德尔的舌尖掠夺她口腔的每一寸空间,她顿时感觉酥麻的电流感蔓延向四肢,透出里德尔独有的侵略感。他修长的腿缓缓抵入安妮两膝中间,技巧性地向上顶,他吻上她微颤的睫毛。


“里德尔,我是卢修斯的教母,你连他也要嫉妒吗?”安妮喘不过气来,“我就是善妒,你不知道?”里德尔拉着她幻影移形到他们的住处。


他直接用魔杖挑开安妮的衣服,“安妮,你打算怎么安抚我受伤的心呢?”他玩味一笑。


2.那日,黑魔王开食死徒大会的时候没有处罚任何人,语调里还透出淡淡的喜悦,“贝拉特里克斯•莱斯特兰奇小姐,欢迎你的加入。”贝拉是少有的黑魔法强者,里德尔自然会因为一位强者的到来而感到高兴。


“啊!主人,您太用力了!”娇软浪漫又暧昧的声音时不时传出房间。安妮直接推开门,“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,贝拉特里克斯!” 最近她已经多次看见贝拉和里德尔走进那个房间。“你没看到主人在和我练习黑魔法吗?”贝拉抬起下巴,得意地勾起嘴角。


“安妮,我确实在和她探讨黑魔法,她是可塑之才。”他不想让安妮误会。“是吗?那我希望你们在更‘宽敞’的地方练习。”安妮露出一抹不易察觉的讽刺之色。


啧!想想就气。安妮歪头看向躺在身边的里德尔,我都气得睡不着,他怎么能睡的这么香?!


安妮用手肘顶了顶里德尔的肩……旁边的人依旧气息平稳而绵长。又顶了顶……他翻了个身。


安妮浅浅微笑,突然发力猛地踹了里德尔一脚。黑魔王立刻被突如其来的疼痛唤醒,条件反射般地念出,“Avada Ke……唔!”安妮及时捂住了他的嘴巴。


“哪个人半夜三更不睡觉?!”里德尔拿下嘴上的手。“你还有理由怪我?我睡不着。”安妮挪到床边想离他远点。


敏感具有观察力的里德尔瞬间懂了,“食死徒需要更强力的成员,总要有些手段来对付狡猾的邓布利多不是吗?我承认我指点贝拉的方式欠妥,我会想一个更合适的方法。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,我几乎不相信任何人,心里只装得下你一个,消消气。”


安妮很少能听到里德尔一下子连续说这么多句话,想想他这个样子还有点好笑,“我有什么好生气的,无魔杖魔法我已经很熟练了,而且一点都不弱于你,不需要你教我。”


“嘶,晚上有点冷。”里德尔转移话题,身体向安妮娜了挪。“你是麻瓜吗?不会保温咒吗?”她还是抱住了他的手臂。


“啊,不知道啊。什么保温咒?没学过不知道。”里德尔带着笑意埋进她温暖的颈窝。

评论(21)

热度(2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